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7/22/16

陳曉陳妍希婚禮全程回顧 (伊蕾提供) (07/22/16)



小龍女泛舟嫁楊過 「仙氣」滿婚禮 陳曉陳妍希﹕愛一生一世

【明報專訊】「小龍女」陳妍希與「楊過」陳曉有情人終成眷屬,昨日在北京舉行盛大婚禮,由早上接新娘到晚上的千萬童話式婚禮,一對新人都甜蜜蜜,咀不停如「接吻魚」般。陳曉對陳妍希發表愛的宣言﹕「我會好好照顧你,好好愛你,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陳妍希感動落淚對陳曉說﹕「我沒想過我能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我會盡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兩人在親友見證下交換戒指及熱情擁吻。懷有身孕的陳妍希穿上婚紗腹部微隆,與陳曉澄清「奉子成婚」之說,說兩人先有結婚計劃,BB是意外之喜;陳妍希還笑指BB叫「陳以三」。

文﹕娛樂組

33歲陳妍希與29歲陳曉合演內地劇集《神鵰俠侶》飾演「姑姑」小龍女及楊過結情緣,本月5日陳曉生日當天,兩人於合肥領證結婚,陳妍希並宣布懷孕喜訊,雙喜臨門。昨日早上他們先進行接新娘儀式,新娘陳妍希穿著橙色裙褂,與靚靚伴娘團陳喬恩、鍾欣潼等設下多個難度遊戲迎接新郎哥陳曉與兄弟們。陳曉身穿繡上龍紋的藍色中式禮服,與穿黑色長衫的兄弟浩浩蕩蕩抵達。遊戲由陳妍希親自設計,被形容是5星級難度。

陳妍希設計5星級難度遊戲

不過兄弟們都有備而來,在「抱新郎通過指壓板」環節中,以為兄弟團會承受不住痛楚,需要接力前行,沒想到馮起龍一個「公主抱」抱起陳曉,輕易過關!到「默契答題」環節,新娘設計的問題令新郎難以招架,兄弟團不斷被罰,要用一支沾滿芥末的牙刷刷牙。問題中,還爆出一對新人有個甜蜜小秘密,是每天睡前,陳曉都要對新娘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認真冤氣!成功過關接到新娘時,陳曉單膝跪地對陳妍希講出愛的宣言﹕「我會好好照顧你們(包括腹中BB),我最親愛的好老婆,我會愛你一生一世。」陳妍希聽到冧爆攬實陳曉,並情深咀嘴。

噴白霧拋花瓣營造夢幻仙境

晚上於雁棲湖舉行戶外婚禮,營造夢幻仙境效果配合「姑姑」陳妍希坐白色小船出場,現場噴出白霧,沿途不少賓客亦撒紅玫瑰花瓣祝福,場面綺麗。陳曉在岸上迎接她,然後拖手進行儀式,陳曉發表愛的誓言﹕「我會好好照顧你,好好愛你,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陳妍希則說﹕「我沒想過我能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我會盡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老公我愛你一生一世!」說時她感動流下開心眼淚,與陳曉急不及待相擁熱吻。

「奉子成婚」 有BB純粹意外

之後一對新人接受訪問,3度在傳媒面前咀嘴。穿上白色性感低胸婚紗的陳妍希佩戴閃爆鑽飾,珠光寶氣,腹部微隆。對於「奉子成婚」之說,兩人表示其實是先有結婚計劃,BB純粹意外之喜。陳妍希說﹕「Baby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為BB改名未?陳妍希調皮說﹕「我看網民提議,說我們也姓陳,可以叫BB『陳以三』!」

陳妍希堅決要戶外環節

婚禮舉行前一直落雨,陳曉說原本相信雨會停,但到下午4、5時開始慌,跑去問老婆如果仍落雨,戶外環節還要不要做?但陳妍希用堅定眼神說﹕「要。」之後雨停了。陳妍希說是陳曉花心思準備,是她最緊張的環節。婚禮現場好多兔仔設計,原來陳曉第一次送給陳妍希的是兔公仔。問到婚後誰「當家作主」?陳曉直言﹕「妍希說了算!」

陳喬恩搶花球落空

伴娘陳喬恩期待取得花球,陳妍希將拋花球變成抽絲帶形式,陳喬恩一口氣拿了3條,但都抽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