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30/17

總統的豪華莊園長啥樣?川習峰會下月將在此舉行(余靜芳提供) (03/30/17)

導言:美國傳統報導,美國總統特朗普計劃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四月六號至七號到他位於佛羅里達州馬爾拉格度假村(Mar-a-Lago resort)的別墅會晤,這將是 兩人的首次會面。馬爾拉格度假村的奢華程度被美國媒體稱為“宛若天堂(like heaven)”,同時具有極高的隱秘性。

據報兩人沒有計劃一同打高爾夫球,會面主要以工作會議的形式進行。


馬爾拉格度假村
Mar-a-Lago度假勝地

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灣的馬阿拉歌俱樂部(Mar-A-Lago),特朗普擁有一套佔地8萬平方米的度假民宿,週末和假期,他會帶著妻子孩子前來小住。


▼那麼作為川總的民宿,這裡是怎麼收費的呢?
交10萬美金便可成為俱樂部會員,另外每年要交14000美金的年費,而且來了必需在食物上花掉至少2000美金。不得不說真的好奢侈!



▼民宿始建於1927年。1973年,不差錢的POST的女兒們把這個莊園和城堡一起捐獻給了美國政府,用於給總統們度假和接待外國元首。但是美國政府並沒有使用這裡, 而且20英畝+城堡的地產管理費用實在是太大,就又還給了Post家族。


▼1980年,美國政府宣布這里為國家級歷史保護建築。然而,有錢人的世界我們不懂,Post家族並不想要這個無可匹敵的地產!也許也是管理費用實在太大,誰也不願意承擔。1985年他們以1300萬美金的白菜價將城堡以及裡面所有的古董家具和裝飾賣給川普。

裡面有數不清的古董級好東西啊,一架1927 Steinway Baby Grand鋼琴就在裡面!城堡,是不是等於白拿?


▼1985-1995十年,這裡就是川普和前妻伊万卡(川普的大女兒用了她媽的名字)的Winter Home冬天居所。他和伊瓦卡離婚了以後,這裡歸屬川普,而川普把這個莊園的一大部分搞成了高級度假村+私人俱樂部。留了一部分給自己家人繼續使用。


▼2012,Mar-a-Lago被評為佛羅里達州第五重要的歷史建築物。而到了2015年,這份產業估價2億到3億美金,取中間值就是2.5億30年至少翻了25倍,是不是賺翻了!而且這個俱樂部每年為川普盈利2000多萬美金。



▼為什麼叫終極民宿?城堡的使用面積10219平方米,有126個房間。你說夠不夠住?


▼室內裝飾盡顯奢華。


▼家庭影院一應俱全。


▼室外泳池


▼室內還有一個。據管家爆料,特朗普並不喜歡游泳,但游泳池也是標配。


▼還能在飯廳眺望遠處的大海......


▼這是川普多年的老管家和工作人員們。


▼這是川普和家人在這裡拍的生活照什麼的


▼最後再次欣賞下內部富麗堂皇



最後,期待下個月川習二人的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