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7/23/17

德州一貨櫃車內8死、30人送醫疑干涉人口走私 (07/23/17)

(以上下報導摘自世界新聞網)

德州聖安東尼奧的一部停在沃爾瑪附近的貨櫃車後面,發現8人死亡、30人身體有狀況。

據CNN報導,德州聖安東尼奧的一部停在沃爾瑪停車場的貨櫃車疑涉人口走私,發現8人死亡、30人身體狀況不良,出現中暑缺水的現象。

聖安東尼奧警察局長麥克馬努斯(William McManus)表示,周六晚間,沃爾瑪員工打電話報案。


他說:「我們收到了沃爾瑪員工的電話,指停車場有人索取飯水,我們趕到現場,發現有八人死在貨櫃車後面。」

警方打開貨櫃後,發現有38人在裡面,貨櫃裡無空調。38人,有兩個學齡兒童,其他人約 20至 30歲,當場發現 8人已死亡。


法新社報導,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警察局長麥曼納斯(William McManus)和消防局長胡德(Charles Hood)告訴記者,傷者中有20人情況嚴重,他們目前分送七家醫院治療。


警方已逮捕貨櫃車司機,目前身分不明。 警局長和消防局主任表示,警方到了現場,發現沃爾瑪視器顯示,有幾部車開到現場接應,已接走一些人。警局長表示,此案明顯渉及人口走私。

國土安全部已介入並協助調查中。聖安東尼奧市距離墨西哥邊區的新利昂州(Nuevo Leon)只有幾小時車程。這個地區最近氣候炎熱乾燥。氣溫高達三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