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0/30/17

加州大美洲公園嚴重騷亂 遊客遭100名青少年洗劫 (10/30/17)

(李綺碧分享)

位於南灣的加州大美洲主題公園(California's Great America)週六晚爆發騷亂,手持電擊槍的一大群鬧事者洗劫了正在公園內參加活動的人群,將當晚的萬聖節狂歡變成了一段貨真價實、充滿尖叫聲的恐怖回憶。



聖克拉拉縣警局表示,騷亂爆發於10月28日晚10:30左右,搶劫團伙由大約100名青少年組成,而當時現場有近2萬名遊客。


這100名青少年沖進人群中,不少游客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搶走了手機、錢包、背包等隨身物品。有遊客稱青少年手裡還有電擊槍,如果不乖乖交出財物,就會被電或者被打。
騷亂一觸即發,在不斷地尖叫和推搡中,2萬名遊客一齊往出口跑去,其中還有不少人試圖翻越公園的圍欄。
在這過程中,至少有30名無辜遊客因為被打或者被擠到而受傷。


一些驚魂未定的目擊者們回憶了當時現場的情況:“太可怕了!一個穿hoodie的小孩衝上來,就搶走了我的手機,我身邊的一位女士不願意鬆手,臉上被打了一拳,嚇得我趕緊回頭找我的女兒,我們得趕緊離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