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4/25/18

喜氣!凱特王妃產後7小時現身精神奕奕抱小王子亮相 (04/25/18)

(伊蕾分享)  (以下報導摘自風向新聞網)

2018年4月23日,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喜迎新生命,白金漢宮最小的王子誕生

 威廉王子愛妻凱特,於今早產下第3子,也是英國王位的第5順位繼承人。
(照片翻攝英國獨立報)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36歲的愛妻凱特(Kate Middleton)今(24日)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為英國王室再添新成員。凱特在產後7小時後,抱著小王子與威廉王子一同在醫院外亮相,展現彈力女超人之姿。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於今日清晨6時進入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約在早上11時誕下第3子,約重8磅7盎司(約3827克),是3兄妹中體重最重的。隨後肯辛頓宮也在推特上證實這項喜訊。

凱特生產後數小時, 一直守候在凱特身邊的威廉王子在約下午4時離開醫院,回家接4歲的喬治王子和3歲的夏綠蒂公主到醫院看弟弟。而在接近傍晚6時,威廉偕抱著小王子的凱特,首次在醫院外亮相。凱特身穿喜氣的紅洋裝、腹部微隆,左手抱著被白色布巾包裹的小王子,對媒體揮手示意。

威廉王子則一臉笑意牽著愛妻的手,並向媒體表示「非常開心、非常興奮,謝謝各位」,隨後小王子被放進汽車安全座椅,準備返回宮邸。

新生的小王子是英國王位的第5順位繼承人,將原本繼位者哈利王子擠下第6順位。雖然英國王室尚未公布小王子的名字,但坊間已掀起一股猜測熱潮,目前最受歡迎的名字分別為亞瑟(Arthur)、艾伯特(Albert),以及和佛瑞德(Fred)。(艾以琳/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