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14/16

美國人選的不是川普-選的是他的女兒 (普增鵬老師提供) (11/14/16)

美國人選的不是川普,選的是他的女兒!這才是川普能贏的秘密!

川普大叔終於登上了美國總統的寶座,一時間刷爆朋友圈。剛開始,很多人都覺得他參加競選只是一個笑話,如今,這個笑話已照進現實。

川普為何逆襲?很多人說,這次美國人選的不是川普,而是她那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兒——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

她和她那不靠譜的老爹,差別真得是太大了。
相比較於拼爹又拼媽的切爾西,伊万卡靠的是拼自己。

伊万卡·特朗普生於1981年,是特朗普地產集團副總裁,同時還是世界名模。
這樣的身份一方面來自於父親,唐納德·特朗普是美國紐約地產大王;而另一方面來自於母親,伊万娜曾是捷克滑雪運動員,模特。

相貌是天生的,也是父母給的。

伊万卡的美貌和好身材來自於母親伊万娜的遺傳,伊万娜是唐納德·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



伊万娜是在發現丈夫有外遇後,果斷離婚走人的。劇情據說是小三突然出現在伊万娜面前,主動打招呼,伊万娜當場翻臉開撕。然後相當長一段時間,狗血劇停留在緋聞小報的頭條上,醜聞鬧得全美國人人皆知。

伊万娜離婚後又是演電影,又是寫專欄,還出版小說,賣首飾、化妝品和服裝……並且後來嫁了一個比自己小20多歲的小鮮肉。

跟伊万娜離婚後,囂張的小三上位,成了唐納德*特朗普的第二任妻子,唐納德·特朗普帶著小三二婚妻子搬出去住了。

伊万卡跟母親分開的同時,也跟父親分開了,而且當年這件狗血事情發生時,伊万卡只有9歲,卻被媒體問:怎麼看待自己父親有小三這件事?

無論是母親伊万娜找的小鮮肉,還是父母唐納德找的小三二婚妻子,伊万卡都從來不搭理。不吵不鬧,但就是不搭理。

原來就算是豪門富家女,人生也不總是順遂如願的,長大後的伊万卡回憶起9歲的自己,只有一句總結:人性如此惡毒,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人,任何事,人永遠要靠自己,只能靠自己。


好在大小姐並沒有被心理陰影打垮,她長成了一個正常的,甚至是優秀的女子。


但是,也是一個早熟的,太過於懂事的孩子。她早早就明白了,父親靠不住,但是父親的資源和一切,都是自己人生路上的基石,所以,每天她都會主動去看望唐納德·特朗普,並且想法設法引起他的注意。


母親伊万娜彪悍的人生,以及其決絕的性格,遺傳給了伊万卡最重要的人格品質——自信和強勢!


而父親唐納德·特朗普雖然不靠譜,滿嘴放炮,畫風奇異,但是教育孩子卻還是有一套的,連他的對手希拉里都說:



最讓希拉里稱讚的,就是伊万卡。

作為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富家女兒,伊万卡住的是豪宅(不過這裝修品味,很是金光閃閃啊),



讀的是名校,玩的是鑽石,參加的是所謂上流社會的社交場合。


好在除了這些,伊万卡學業優異,興趣廣泛:


和現在我國的很多小男孩一樣,小女孩時期的伊万卡,志向居然是——開挖掘機!


雖然錢多得沒地方花,但是唐納德·特朗普對於孩子們的花費規定是:除了學費,其他一切開銷都得自己支付。

這樣的家庭教育,讓伊万卡6歲就開始學炒股,中學時代就開始做模特賺錢。而9歲時的生活變故,更加讓伊万卡學會了凡事自己想辦法。


就算只是兼職模特,伊万卡也做得很好,走秀,上雜誌封面,吸引知名品牌……玩票的大小姐玩得比很多專職模特還好。



模特生涯風生水起,大小姐卻覺得自己走偏了,賺了錢也不敢亂花,除了用自己掙的錢給自己買了公寓和車,她把剩下來的錢用到了充實自己方面。


頭腦清醒的伊万卡從模特生涯中華麗轉身,奔著沃頓商學院去了。

不久,學霸伊万卡以全A優等生的成績從沃頓商學院畢業,到這時,人們發現,除了遺傳了母親伊万娜的美貌、身材、運動細胞、模特天賦和自信,伊万卡還遺傳了父親唐納德的野心和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規劃。


家底是地產業,大小姐自然是要進入地產行業的,但是伊万卡一開始進的是其他的地產公司,並且是從基層做起,單單是這一點,就比很多只知道拼爹、拼媽的富二代們強了許多。

2005年,伊万卡正式進入特朗普地產集團工作,業績斐然,氣場強大。


其中最為特朗普稱道的就是將具有127年曆史的地標性建築華盛頓老郵局改造成了超級豪華酒店。

伊万卡只用了5年,就做到了特朗普集團的執行副總裁,專門負責集團最重要的戰略決策部門,可見工作能力和決斷能力有多高。



除了本職工作,伊万卡對於自己個人品味方面的追求也一直沒有停止,她自創了品牌,推出成衣、包包、珠寶首飾、香水和鞋子等,並且自己做自己品牌的代言人,大獲成功。





伊万卡特別會抓住商機,甚至她自己就是商機。

就是拼自己,伊万卡拼成了美國最年輕的億萬女富豪。


母親伊万娜寫專欄出書,伊万卡也不弱,也寫出了暢銷書《特朗普名片》。


現在人們一說起白富美,必定少不了說說她的豪宅,大小姐的豪宅都是頂級大師定制的。


低調、情商智商雙高、端莊、自律的伊万卡,還是一位賢妻。


2009年,伊万卡嫁給了新澤西州地產大亨的兒子賈瑞德·庫什納。

白富美嫁給了高富帥,門當戶對的好姻緣。

據說小夫妻倆約會的方式就是看地,選地塊。地產大亨的人生就是不一般啊。


但是再美滿的姻緣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各種般配裡的唯一的問題就是宗教問題:庫什納家族是猶太人,必須娶猶太女孩,而伊万卡是基督教,兩人一度黯然分手。

這個時候,伊万卡最知名的閨蜜鄧文迪出場了,對頭,就是我們熟知的那個鄧文迪。


當時的鄧文迪還沒有和默老爺子離婚,而賈瑞德剛巧是默老爺子的朋友。


於是,鄧文迪借週末家庭遊艇聚會的名義,將伊万卡和賈瑞德又撮合到了一起。


伊万卡為了賈瑞德,心甘情願改信了猶太教。

宗教問題解決了,成婚自然水到渠成,有意思的是,賈瑞德送給伊万卡的鑽戒是從伊万卡的店裡買來的。看看,商人都是骨子裡的精明啊。



如今,伊万卡和賈瑞德已經有三個孩子,一個女兒,兩個兒子。


夫妻倆很是恩愛,也少見傳說中的豪門狗血傳聞出來。




如此成功和美滿的人生,伊万卡難得一如既往地頭腦清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成就感來源於事業,拼搏的人生才有意義,每個人都要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定位!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先天資源好,還比我們更努力更拼的典型代表啊。

伊万卡就是這麼要求自己的,這一次唐納德·特朗普參加美國總統競選,全靠伊万卡幫忙站台,以及補鍋。


無論是外貌、人氣還是演講水平,永遠微笑不出錯的伊万卡都拿得出手,很多投給唐納德·特朗普的票,可以說,是投給伊万卡的。


對於自己,伊万卡的評價是——一位美國妻子、母親和企業家。

儘管如此,目前美國有不少聲音在呼籲——伊万卡可以做美國首位女總統。


這個,不知道在不在這位大小姐的人生目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