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30/16

莉亞公主前腳才走-媽隔日中風突逝-黛比雷諾享壽84歲(伊蕾提供) (12/30/16)

(洛杉磯28日電)美國媒體報導,1950至1960年代紅遍好萊塢,演出過著名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黛比雷諾今(29日)天中風辭世,享壽84歲。前1天,她的女兒嘉莉費雪才去世。

黛比雷諾。(圖/翻攝自黛比雷諾臉書)

法新社報導,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是在兒子陶德(Todd Fisher)加州比佛利山的家中倒下,緊急送醫。數小時後,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引述陶德的話說,母親「想跟嘉莉在一起。」

黛比雷諾的女兒是在原始「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扮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八卦媒體TMZ表示,黛比雷諾是在兒子家中討論嘉莉費雪的後事。

嘉莉費雪前1天辭世後,黛比雷諾曾在臉書上說:「謝謝所有接受我最愛、最了不起女兒的天分和才華的人。各位的思念和祈禱現在領她走入下一階段,我十分感激。」

黛比雷諾。(圖/翻攝自黛比雷諾臉書)

黛比雷諾是她那個年代最歷久不衰、最具人氣的好萊塢巨星之一,曾以1964年歌舞片「翠谷奇鳳」(The Unsinkable Molly Brown)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黛比雷諾1950年代與嘉莉費雪的父親、歌手艾迪費雪(Eddie Fisher)結褵4年。



(以上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