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2/17

從互動看3對美總統夫妻-專家直言「川普對妻子零尊重」(大川提供) (01/22/17)

(以下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狂人」川普在20日舉行就職典禮,正式宣誓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典禮上前總統柯林頓、歐巴馬夫婦皆列位出席,心理專家佩蒂伍德(Patti Wood)根據典禮上三對夫妻的互動以及身體語言,直言川普對妻子梅蘭妮亞「零尊重」。



歐巴馬夫婦互動溫暖、自然;川普被專家質疑對妻子「零尊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典禮開始前,川普(Donald Trump)和妻子梅蘭妮亞成車前往白宮會面歐巴馬夫婦,川普一下車就上前和歐巴馬夫婦握手打招呼,完全沒關照後頭的梅蘭妮亞,伍德直指川普對她並無關心,「零尊重、溫暖或關懷」,且他並未留意到妻子的緊張不安,還是由歐巴馬夫婦先釋出關心,輕扶腰際一同進入白宮,這也顯示出川普的自私。


歐巴馬、川普夫妻互動不同。(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歐巴馬夫婦緩解梅蘭妮亞的緊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此外,伍德分析另外兩對夫妻互動,當蜜雪兒收到禮物卻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歐巴馬便主動幫忙拿著,兩人溫暖交流從細節就可知,而相對來說,希拉蕊出席典禮時身體僵硬、視線望向遠方,沒有太多表情,像是對事物感到不安,「像要投降一樣」,且柯林頓和她的互動流於制式、缺乏溫暖。


專家認為,希拉蕊對國家未來有不安全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