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5/17

匯款35億給崔順實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承認「非常後悔!」(01/15/17)

記者鍾宇皓/綜合報導

南韓國會舉行的「崔順實聽證會」進入第二天,女主角崔順實依舊避不見面,讓與會議員非常不滿,把氣全出在涉案財團身上,尤其是南韓最大企業「三星」,出席的副會長李在鎔簡直被罵到體無完膚,全場58個提問,43個是衝著三星來,讓李在鎔招架不住,脫口承認匯款35億韓元給崔順實「確有此事」,而且他「非常後悔」,總統朴槿惠眼看大勢已去,已經透過發言人表態,願意接受星期五彈劾案表決的結果,目前執政的新世界黨已經有40名議員跑票,代表彈劾案很可能闖關成功。

前南韓擊劍國手高英泰。(圖/翻攝南韓電視)
 「閨密門」風暴繼續發威,崔順實傳聞中的小情人,前南韓擊劍國手高英泰也抵達國會聽證會現場,但最重要的角色依舊神隱。


南韓主播:「崔順實一家人與涉案情節重大的安鐘范,居然再次全部缺席。」

▲崔順實再次缺席議場。(圖/翻攝南韓電視)

沒有崔順實,議場照樣砲聲隆隆,議員拋出的58個問題,43個衝著三星而來。

南韓議員:「是誰決定匯錢給崔順實,是李在鎔、未來戰略室,還是另有其人。」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回答:「這個我無法回答,非常抱歉。」

▲議員火力朝向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圖/翻攝南韓電視)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應該是總統叫你掏錢吧?)我沒有這種印象!」議員火力全開,讓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幾乎招架不住,敏感回答脫口而出。

▲三星李在鎔承認金援崔順實女兒。(圖/翻攝南韓電視)

南韓議員:「你有沒有提供崔順實女兒鄭尤拉,35億韓元的金援?」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我承認的確以『不適當』的方式進行支援,沒有嚴加把關,我感到非常後悔。」

▲李在鎔暗示自家企業是被逼迫。(圖/翻攝南韓電視)

李在鎔語帶玄機,暗示自家企業是被逼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後來尋問相關人員,才知道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韓媒指出議員之所以砲火猛烈,是因為列席九財團大老,超過半數就是28年前前總統全斗煥收賄案主角,沒想到三星、樂天、LG等大企業知錯不改,繼續扯爛污。

GS集團會長許昌秀:「青瓦台都這麼要求了,南韓企業能說不嗎?」

昔日金主自身難保,黨內同志又忙著切割,朴槿惠自知難逃彈劾,主動表態願意接受9日彈劾表決的任何結果。

▲新世界黨國會代表。(圖/翻攝南韓電視)

新世界黨國會代表:「只要政局能穩定,(朴總統)願意接受黨內決定。」崔順實貪贓枉法,朴槿惠管教無方,已經讓南韓企業形象與國家前途跟著陪葬。

(以上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