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4/17

撞死人還笑!(三立提供) (03/04/17)

酒駕犯媽媽法庭上嬉笑 法官怒判直接坐牢

(以下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法官開庭審理酒駕撞死人案件,現場氣氛凝重,不過酒駕犯的媽媽卻在旁聊天嬉笑,相當不尊重受害家屬,法官以「藐視法庭」罪名判她坐牢93天,霸氣行為讓網友直呼,實在大快人心!

酒駕犯媽媽在法庭上聊天嬉笑,相當不尊重受害者家屬

25歲的阿曼妲庫索酒駕撞上一台休旅車,駕駛米澤克傷重死亡,坐在副駕駛座的未婚妻布瑞妮也受了重傷。法院開庭審判此酒駕案件,米澤克的妹妹在發言時,阿曼妲庫索的母親卻在台下嘻皮笑臉、大聲聊天,輕浮的行為讓法官忍無可忍,說出重話,「因為酒駕犯的愚蠢行為奪走了一條無辜性命,結果還有人敢坐在這裡當笑話看?我的502號法庭容不下這種行為」,之後便將該位媽媽轟出法庭,還判她坐牢93天。

霸氣法官不只將該位媽媽轟出法庭,還把她送去坐牢

法官霸氣的判決讓許多網友大讚,「法官根本帥到炸掉啊」、「台灣的恐龍法官真的該檢討一下」、「大快人心阿」、「93天太少了!9487天才夠」。隔日法院再度開庭,坐了一天牢的媽媽在法庭上向法官懺悔,而法官也接受道歉,將她的刑期從93天改為1天。(整理:實習編輯黃于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