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12/17

誰說灑狗血-韓劇演的都是真的-嫁給國家的女人離婚了(三立提供) (03/11/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下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南韓總統朴槿惠受閨密崔順實干政影響陷政治風暴,今(10)日國會彈劾案結果出爐,南韓憲法法院宣判朴槿惠即刻下台,不再享有總統權利。回顧韓國歷屆總統,也讓網友直呼「不是被刺殺,就是自殺,不是被政變,或是被收監,就是被罷免!」簡直堪稱世界上最危險的職業。


網友列表,韓國總統史上只有李明博這一個幸運兒無事,但這麼凶險的職業還是有人前仆後繼去爭選,「權力的慾望」真的難以讓人拒絕。除此,網友還發現,朴槿惠這齣《我的閨密是總統》大戲,簡直集韓劇之大全,直呼「原來韓劇裡不是騙人的!」

平常追劇總批評連續劇太誇張、太灑狗血,不過真實版本竟在身邊!網友舉例,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這隻「白富美」簡直就是坑了她媽又坑了她媽的閨密,靠特權又愛炫富,還在網上曬自己的馬值好幾億,簡直就是《繼承者們》裡的腳色翻版。害得大家見光死,安安靜靜地做個白富美不好嗎?


另外,南韓爆出朴槿惠「閨蜜門」的第一記者徐福賢,因在垃圾堆中找到崔順實曾經用過的平板電腦,讓干政事件曝光在全國人民面前。這不就是《皮諾丘》的翻版嗎?韓劇記者從垃圾堆裡翻出了碎紙機碎過的文件,重新拼貼還原證據。網友直呼真是太神了。


還有,網友還發現,朴槿惠的故事很像韓劇《黃金帝國》的翻版,李富真很像劇中的女主角崔書潤,女主在劇中臨危受命成為家族企業會長。還有三星家族的小公主李允馨,愛上不該愛的窮小子,遭到家裡反對,被強行送去紐約留學,男友人間蒸發兩個月,小公主05年在留學期間去世,傳言是因為抑鬱症自殺。讓人不經想起韓劇經典台詞「給你五百萬,離開我女兒。」


南韓「嫁給國家的女人今天正式和國家離婚了。」網友直呼,真的是「人生如戲,全靠演技!」以後不敢再嘲笑劇情無聊、演員浮誇了。南韓《我的閨密是總統》已大結局,不過《我的薩德我的美爹》正在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