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12/17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風水「白虎銜屍」(三立提供) (03/11/17)

凶地壓龍脈!青瓦台風水「白虎銜屍」 韓歷任總統難善終
(以下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記者林芳穎/南韓報導

回顧南韓歷屆總統下場大多不得善終,其實之前就有南韓媒體報導,有民俗專家認為,青瓦台位於凶地壓住了龍脈,適合作為陵墓不宜居住。以地理位置來看,青瓦台左青龍右白虎,但因為白虎山太高,形成了風水上的白虎銜屍,對於主人有很大的影響,所以韓國的總統,總是半路捅出漏子。

南韓青瓦台被評風水不佳。

從朴正熙到朴槿惠,南韓歷屆總統的下場遭遇,不是被暗殺就是被彈劾、官司纏身,南韓媒體認為這可能是青瓦台風水不佳惹的禍。

江西衛視主播:「韓國天空日報說到,許多的韓國民俗專家認為,青瓦台位於凶地壓住了龍脈,還有認為此地適合作為葬身之地,不宜居住。」


以地理位置來看,青瓦台背倚北嶽山,左有青龍、右有白虎,前面還有漢江蜿蜒,以中國風水學來看並不差,但是…

大陸風水專家:「青瓦台最大的問題是白虎山不好,這個山太過高亢了,形成了風水上的白虎銜屍,對於主人有很大的影響。所以韓國的總統總是半路出問題,很少有善終的。」


除此之外,正前方有一條馬路正衝著青瓦台,這恰好是風水上的「一箭穿心煞」。

南韓法師:「青瓦台這樣子坐落在山脈下,應該要接收到氣運才對,但是卻坐落在山的側邊,所以現在青瓦台的風水真的很不好。」

還有大陸網友戲稱,從衛星圖上看,青瓦台前方的廣場草坪就像一個馬桶,總統住在馬桶裡能開心嗎?


大陸風水專家:「最大的問題是青瓦台用了藍白色,這種色非常地罕見。故宮都是用暖調的紅黃色,看上去非常地吉祥,藍白色搭配起來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


就連南韓國旗太極旗,也有人說是八卦少了四卦,就像人體五臟少了一臟,中間完整的圓被分成上下兩半,上北下南象徵南北分裂,風水之說對照南韓政治局勢有其微妙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