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7/9/17

神龍北市跳傘, 馮世寬口誤:為中國國軍歡呼 (07/08/17)

(以下報導摘自三立新聞網)

部長你累了嗎!神龍北市跳傘 馮世寬:為「中國國軍」歡呼



記者程彥豪、潘建樺/台北報導

今天(8日)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高中儀隊決賽,國防部也參與演出,包括聞名中外的三軍樂儀隊,以及特戰神龍小組,都展現出一流技巧,尤其神龍小組從天而降,在空中以彩煙勾勒出美麗的線條,精準降落在活動廣場,讓現場圍觀民眾掀起滿場掌聲,但沒想到部長馮世寬是不是被太陽曬昏頭了,致詞當中竟然冒出了「中國國軍」,讓大家傻眼。


中正紀念堂上空跳出的神龍傘兵,在空中拉出彩煙劃出美麗的畫面,同時更做著空中高難度動作,高難度的扇形疊傘兩兩水平,控制傘具不會撞在一塊,踩肩疊傘以上下高低差完成空中隊形,接近地面時再快速分開成功進場。


神龍小組高難度動作讓現場觀眾大開眼界,空中有神龍跳傘特技,地面則是三軍樂儀隊開場,精氣神槍法刀法動作標準到位,整齊劃一的三軍樂儀隊在這場儀隊比賽決賽中,激起參賽高中隊伍拿出練習成果,一較高下。


就連國防部長馮世寬帶領三軍司令到現場加油打氣,更提到現在國軍裝備可是最先進,講著講著卻好像口誤了!

馮世寬:「我們在抗戰中間,曾經以最劣等的武器裝備,跟當時世界上最精銳部隊來做一種血肉之軀的對抗,為中華民國歡呼,為我們『中國』的國軍歡呼,為我們今天比賽的儀隊歡呼,謝謝大家。」


部長說話慷慨激昂,卻彷彿出現口誤大喊「中國國軍」!只能說國防部傾全力辦活動,卻可能是下午太陽太大,現場人都曬暈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