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2/19/18

北韓啦啦隊抵冬奧會場風靡全世界 (02/20/18)

(謝大成分享)

淡妝素雅真叫美!朝鮮天然美女讓冬奧會媒體看傻了眼~



2018年2月7日,驚艷全球的朝鮮美女拉拉隊抵韓,為冬奧會朝韓選手助威,一露面就讓韓媒陷入瘋狂!




聲名遠揚的朝鮮美女拉拉隊成員都是20到26歲“, 令人過目難忘”的年輕美女。



她們貌美如花,能歌善舞。韓媒稱她們為“美麗軍團”每次她們來到韓國,韓媒都會激動萬分,追踪她們的一舉一動。





在朝鮮,被選進拉拉隊屬於為國爭光,對個人來說關係到一生的前途,競爭極其激烈。


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也曾是拉拉隊中的一員,2005年以銀河管弦樂團歌手的身份被選入,當時只有約16歲。

李雪主(左一)
至今朝鮮拉拉隊曾3次前往韓國。第一次是2002年的釜山亞運會,朝鮮第一次派遣288人組成的拉拉隊,個個紅卹白帽,讓看慣自家性感女團的韓國民眾驚掉了下巴!



有媒體這樣描述她們在亞運會上為朝鮮男籃加油的場面:

人人手裡拿兩塊竹板,戴著白手套嘩嘩嘩地打起來,身體像波浪一樣左晃右晃,非常整齊…一會兒變戲法一樣每人拿出一朵大紅花,紅彤彤一片晃著,一會每人拿出一面鮮紅的折扇,還是紅彤彤一片。比賽結束了,美女拉拉隊還捧著大紅花晃啊晃,細嫩的歌聲繚繞不絕。


突然一聲令下姑娘們迅速收起所有東西,放進一個塑料口袋,從轉播席一側開始魚貫而出,行動整齊得像軍隊一樣。她們目不斜視,沒人出聲,一邊的韓國記者像是看得呆了,沒有人上前採訪。有一個韓國記者說:“問不問都一樣,她們的回答不是‘是’就是‘不是’,非常簡短。”


2003年,朝鮮再次派出303人的拉拉隊,前往大邱參加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再次驚艷韓國。


2005年,朝鮮拉拉隊三度赴韓,參加在仁川舉行的第16屆亞洲田徑錦標賽。


這一次,朝鮮派出的拉拉隊有229人,這是她們時隔13年後第4次訪問韓國。



2018年2月7日早上近9點半,拉拉隊員們在朝鮮體育部長金日國的率領下,過“三八線”進入韓國,她們在平昌冬奧會期間不僅會為朝鮮選手加油,也會為部分比賽的韓國運動員助威。



拉拉隊員個個青春靚麗,顏值爆表,身穿統一的,有朝鮮國旗的紅色呢子大衣,平均身高1米65,面帶微笑,韓媒大贊“太美了”。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有一個看似隊長的女孩和韓國記者打招呼:“很高興見到大家。” 記者追問她:“打算怎麼給選手們加油?” 女孩稍微驚慌了下,巧妙回答:看了就知道了。如果現在說了,那不是沒有意思了嗎?


這些隊員做任何事都嚴守紀律,連補妝都排著隊一起行動。





2018年2月8日,拉拉隊換上精心準備的行頭,參加朝鮮體育代表團的冬奧村入村儀式,隊服異常搶眼。


拉拉隊上陣演奏了7首樂曲,包括傳統民謠《阿里郎》。演奏時,朝鮮代表團熱烈呼應,團員們手拉手圍著奧運會吉祥物跳起舞來,一些韓國志願者見狀也加入其中一起跳。





就在拉拉隊抵達韓國的前一天,由“朝鮮鄧麗君”——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及朝鮮文化省局長權赫奉率領的三池淵管弦樂團也到了韓國。

“朝鮮鄧麗君”之稱的玄松月


這是朝鮮專為這次韓國行臨時組建的樂團,由來自三池淵樂團,牡丹峰樂團,青峰樂團,國立交響樂團,萬壽台藝術團等多個藝術團的最強團員組成,堪稱頂級陣容,同樣備受韓媒關注。


朝鮮中央電視台6日播放了藝術團從平壤出發的畫面

女團員身穿鮮紅色大衣,戴黑色皮草帽,個個氣質不凡,男團員則身著黑衣黒帽。



8號當晚的首演場面火爆,掌聲連連。演出以一曲韓朝民眾都很熟悉的朝鮮老歌《見到你很高興》拉開帷幕,樂團成員身著粉白相間的傳統服裝,伴著歡快的樂曲載歌載舞。




韓國冬奧會問題多多,包括剛剛發生安保人員食物中毒,而且很多運動員缺席,不少項目被奧委會取消,門票出售更不理想。


但是,這次韓國冬奧會一定會載入史冊,因為它成功化解了朝鮮半島的對立和衝突。朝鮮代表團參加冬奧會,就是這屆冬奧會的盛事,引發全世界關注。


看看朝鮮這麼多美女亮相,全世界都表示驚嘆,朝鮮美女的特點是氣質高貴本色,清純靚麗。


韓國也是美女多產地,但她們除了專業的訓練,多是整容而來,是人造美女,總感覺假。而朝鮮美女卻是純天然。


韓國人看傻了眼,大叫真美。六宮粉黛無顏色,韓國的人造美女都被比下去了。


純天然美女全世界都很難找。中國偌大個國家,馮小剛拍芳華,費了相當大的功夫找到幾個清純本色女孩。朝鮮怎麼就一下子冒出那麼多清純美麗本色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