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5/16

預測........ (普增鵬老師提供) (01/25/16)

剛剛傳來的分析預測,希望不要成真,否則台灣人實在太可憐了,是自做自受嗎?唉!

本次總統大選目前開票結果至今為止,果然如我選前所預測的一模一樣,高票保送了蔡英文上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果然是太厲害了,一切選情都在中共的完全掌控之中,接下來精彩可期的好戲馬上要上演了,台灣將面臨空前的大災難,中共將全面性的展開痛擊台獨分裂勢力的行動,各位且拭目以待吧。

各位藍軍的朋友們不必難過,因為這個劇本原本早就寫好了。導演是習近平,男主角朱立崙,女主角蔡英文,男配角是宋楚瑜,其他郝柏村,郁慕明都是重要的配角,每個人都演技精湛,表現可圈可點。接下來中共將端出12道滿漢全席來招待民進黨的台獨勢力,前四道菜分別是:

1. 停止所有陸客來台,將導致台灣的旅行社,遊覽車公司,飯店業,餐飲業,伴手禮店大量的關門倒閉。

2. 啟動紅色供應鏈,陸資企業全力搶奪台灣外銷廠商的訂單,將導致台灣外銷廠商接不到原有的訂單,工廠大量的倒閉,失業率快速攀升至30%以上,企業界將哀鴻遍野,毫無招架之力。面對如此慘烈的高失業率,老百姓被迫只能走上街頭示威抗議,請問蔡英文的總統寶座要如何坐下去?

3. 不再進口台灣任何的農產品及水果,中南部果農將遭受空前重創。

4. 將台灣原有的22個邦交國全部搶走,在一夜之間,完全和台灣斷交。以上這四道前菜上完,台灣的股市,房市,匯市將全面崩盤。蔡英文將被迫乖乖的上談判桌,與中國共產黨協商和平統一的善後問題。預知詳情如何?且看下回分解。